jueves, 24 de abril de 2008

怎麽辦?

上個星期我很忙!!!星期一我去過到移民侷因爲我需要得到一個新簽證。我到那兒然後給他們都東西可是他們告訴我不夠,所以回家。星期二再去過因爲我想確定哪東西我要給他們。他們再告訴我跟星期一一樣所以我跟他們說沒辦法那怎麽辦。[我的簽證結束了星期六] 他們跟我說我要去外國然後回來台灣然後他們可以給我新的簽證。星期三中午我買飛機票到香港,那那個下午我去了到華語中心告訴他們我要去香港。他們跟我說‘等一下明天早上我們打電話給移民居因爲你應該有全部的東西‘ 星期四早上我再去華語中心和他們幫我做全部的東西。 星期四中午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旅行社因爲我不用了飛機票。星期五早上我再去過到移民居可是跟全部的對東西然後我去上課。在中午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因爲我因爲旅行社還沒刪除飛機票,好麻煩!!!所以在旅行社我們去過全部下午。最後都好我有新簽證和我不用去外國。

謝謝都人幫我!!!!!!!!!!

謝謝大家!!!!!!!!!!!!

3 comentarios:

Jau dijo...

¡Eh tío! ¡No entiendo nada!

Bueno que sepas que el pasado sábado batimos el récord del trivial del Imanol (C/ Calderería) y le pusimos el nombre en tu honor.

Ya sabes.

Saludazos.

Anónimo dijo...

可愛的伊凡同學:
簽證有辦好就好,真是為你捏了一把冷汗^^

膝蓋要顧好,不要在踢足球了,啊不然 後遺症會很多*^^*

Sophia dijo...

嘿嘿嘿.....賴伊凡小姐....
不要再看比賽了.....哈哈哈
你的腳還會痛嗎????????
希望你的佼趕快好.....這樣你就可以踢足球了.....
哈哈哈.....